柒玖肆贰

柒玖肆贰,幸会

柒玖肆贰

【前方高能预警】






“你可知不道啊,那个三班的卓一阳,是个私生子呐。”

“怪不得呐!我说这小子天天看着流里流气的,成天不学好,可不像嘛好人儿。忒腻歪人”

“可不是嘛,你们可不知道,上次春游的时候,他还把白泉推下水了,差点把白泉淹死,你说说这都嘛事儿啊”

“真的?我jiao着不能吧,这白泉不是他的青梅竹马嘛,他可真下得去手。”

“介似嘛人啊你说说,介样的人就应该被开除!”

“附议!”

……

我坐在之黑暗中,手上的iPad是唯一的光源。翻着学校的论坛,一条条恶毒的话语刺痛着我的双眼,我的身子开始微微颤抖,忽然使不上一点力气,无法抓住手中的iPad了。

“啪嗒——”

iPad滑落到床上,不久,就进入了休眠状态。

房间里重归寂静与黑暗。

我怀抱住双腿,将脸埋在膝盖上,双手的力气不自觉加大,裸露在外得胳膊上留下了一条条血痕,我丝毫没有感觉。

“对不起泉,我错了,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要害你,真的没有……”

房间里,只回荡着少年绝望的哭泣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。明媚的阳光投过窗户照射进来,照在了少年血肉模糊的手腕上……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柒玖肆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