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玖肆贰

柒玖肆贰,幸会

柒玖肆贰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我深陷于梦境,无法逃脱』





今天是1899年,12月6日。我的生日。我的家人们和朋友们都来为我庆生,他们三三两两得站在一起交谈甚欢。可身为主角我没有任何加入他们的打算。


事实上我有一种不安的预感,从厨房雾蒙蒙的玻璃窗看到那个一直站在雪地里的身影开始。我看不到TA的脸,只能从轮廓上大概辨出是个和我身形几乎相似的人。TA站在雪地里,一动不动。

生日会持续进行着,年轻的男孩和女孩们随着音乐在大厅里翩翩起舞,一派祥和安宁。很快宴会过半,父母一起推这一个手推车走了出来,上面是一个插着14根蜡烛的五层蛋糕,被鲜红色的奶油涂满表面。我一口气吹熄了蜡烛,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,每个人都带着微笑的面具,用手打着拍子,唱起生日歌。心中的不安感越发强烈,我借口去找水喝到厨房透透气,却发现雪地里的身影不见了。

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。

我穿过大厅走到门前,将其打开:“您好,欢迎来到我的生日宴会,您是……”剩下的话还挂在嘴边,我却感到胸口处传来一阵剧痛——一枚子弹射穿了我的心脏。我像电影里的慢动作一样缓缓倒下,门口的身影接住了我,熟悉的嗓音在我耳边想起:


“嘻嘻嘻嘻,一阳,生日,阿不,忌日快乐,我。是你啊……”


……

我惊醒过来,发现自己站在雪地里,不远处有一栋灯火通明的房子,而右手里,拿着一把手枪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15)

© 柒玖肆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