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玖肆贰

柒玖肆贰,幸会

柒玖肆贰

——首戏


我常常会幻想,如果十年后,我还活着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。


也许、我会去游乐场玩遍所有刺激的项目;也许、我会去环游世界;也许、我会像我的偶像撒德巴一样,做一位数学家,拥有像撒德巴何猜想那样伟大的成就。


……

还有好多好多。


我将这些,都记在了一张纸上,可这张纸,这张承载着我梦想得纸张,却被尘封在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里,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。


我知道,这些大概,永远都无法实现吧。


我叫鬼机灵,是一名熊猫血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,这意味着我无法像同龄人那样嬉笑怒骂,追跑打闹,大部分时间,我只能在躺床上静静的躺着。看着钟表的指针一圈一圈走过,时间一点一点流逝。我看着窗外嬉闹的身影,听着窗外清脆干爽的笑声,我连去羡慕的力气都没有。

所以,当我得知,那个叫做鸥冒险的高挑女子,就是未来的我的时候,我惊奇的发现,我真的活成了我想要努力去活成的模样。

她自信,大方,充满智慧,是一名极地导游,甚至与我的偶像撒德巴成为了夫妻,当初被我埋葬在心底的梦想被一个个挖掘了出来,一步步的被实现。我的人生变得绚烂多彩。

也许这样,就足够了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柒玖肆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